• 經驗豐富的
    專業裁切解決方案

    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群,製作品質精良及性能優越之產品
    深受好評,值得信賴
  • 電子高速裁剪機生產製造

    適用範圍極廣泛,如 :
    皮包業、製鞋業、成衣業、玩具業、運動器材業、電子業、文具業、印刷業 ... 等
  • 性能優越
    高品質電子裁剪機

    精度高、速度快,除可替你解決帶類裁剪困擾外,更可替你節省
    龐大的物料損耗
  • 品質精良
    值得信賴的夥伴

    秉持二十多年的服務熱忱,專業技術,透過各分公司及
    世界各地之經銷網,為您做最完善之服務

歡迎來到肇峰

肇峰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,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電子高速裁剪機生產製造公司。
肇峰生產之電子高速裁剪機,適用範圍極廣泛。如:皮包業。製鞋業、成衣業、玩具業、運動器材業、電子業、文具業、印刷業 … 等。 

肇峰公司生產之電子高速裁剪機,精度高、速度快,除可替你解決帶類裁剪困擾外,更可替你節省龐大的物料損耗,以及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群,製作品質精良及性能優越之產品,深受好評,值得信賴。感謝您光臨我們網站參觀詢問,更歡迎您採用本公司生產之電子裁剪機系列產品。肇峰將秉持二十多年的服務熱忱,專業技術,透過各分公司及世界各地之經銷網,為您做最完善之服務。 

專業技術

肇峰每一道生產過程,比別人更用心;服務客戶的意願,肇峰比別人更真誠。

值得信賴

肇峰將秉持二十多年的服務熱忱,專業技術,透過各分公司及世界各地之經銷網,為您做最完善之服務。

品質優越

肇峰每一道生產過程,比別人更用心‧服務客戶的意願,肇峰比別人更真誠。
肇峰

電子高速裁剪機生產製造

聯絡我們 立即行動

最新消息

訂閱最新消息

歡迎加入,每月提示您最新的消息。